英文学院2019“凤鸣广外”榜样宣讲会
作者:文字:纪晨冉 摄影:卢心仪 责任编辑:王晞 张谷雨 赵文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3-24


本网讯31918:30,英文学院2019“凤鸣广外”榜样宣讲会于北二教219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辅导员王晞、马骁、王晶老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英文学院学生代表。

黄晓梅书记致辞

黄晓梅书记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活动开始,黄晓梅书记进行致辞。她对获得上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以及获得其他各项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和获评先进的班集体表示了祝贺。她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尊敬理想信念,做时代新人,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给自己设定目标,不断努力;第三,希望同学们在学风建设年中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管理。她鼓励同学们,以英文学院为荣,为英文争光,向榜样学习,努力进步,黄晓梅书记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01班时艺菲及 1503班林菁颁奖。

在场同学观看大会视频

 

现场播放了“凤鸣广外”表彰大会视频,来自不同学院的国奖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得奖感悟。随后我院国奖获得者进行经验分享。时艺菲。她围绕自己“人生不设限”的信条,讲述自己如何突破边界、挑战自我以及在实践中历练成长的精彩大学生活。林菁认为大学期间要对自己很严格约束,努力克服懒散,重视时间管理,他还通过翻译案例,鼓励同学们多思、多积累,在模仿、细节以及提问中学习。正在境外交换学习的1601班易仙菊以视频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了她 “脚踏实地”的学习经历,并强调了个人规划的重要性。

时艺菲同学分享经验

易仙菊同学分享经验

林菁同学分享经验

 

宣讲会还设置了问答环节,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共同探讨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

问答环节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英文学院2019“凤鸣广外”榜样宣讲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享趣味运动,扬恣意青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