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字:苏远 摄影:彭嘉希 责任编辑:马骁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5-18



本网讯51619时,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学院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活动,James CampionKyle MuntzRobert Tindol、李承、古煜奎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各班初赛选拔,来自2017级的12支队伍代表各班参与此次决赛。各班代表队伍展现了良好的班级团队风貌,以及英文2017级学子的优秀风采。

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选手以“entrepreneurship and me or us”为主题完成演讲。有的同学结合实际娓娓道来,有的选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今年改革的赛制允许两位选手同时上台,自由的团队形式,鼓励同学们进行更丰富的思考,演绎更灵活的演讲形式,给予了选手更大的发挥空间。

首轮结束,8位选手从第一轮自由演讲中脱颖而出,角逐第二轮“最佳个人演说”奖项。第二轮即兴演讲要求选手们现场抽选题目,并在15分钟的准备时间之后,陈述自己对题目的理解,随后接受评委们的场下提问。文字题与读图题并茂,十分考察选手的分析总结能力,提问环节更是对选手应变能力的考验。

 

经过两轮角逐,大赛最终评定三类奖项——“最佳设计奖”,“最佳个人演说奖”以及“最近团队奖”。最后外教James Campion为此次比赛做点评,他分析了选手们的切题角度、衔接逻辑,以及选手们在第二轮中的表现,令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佳设计奖 Best Graphic Designer

一等奖:1703 巫沛霖 陈锐  1711 刘雨帆

二等奖:1712 陈曦妍

三等奖:1708 王欣怡  1710 聂嘉淇 罗苏琳

        1706 李欣然 江海歌  1707 蒋震 黎若禧

优秀奖:1701 蓝悦  1704 胡鹤书  1702 赵晓靖 许智钦

1709 陈依岚  1706 蔡霖森

 

最佳个人演说奖 Best Speaker

一等奖:1707 黎若禧

二等奖:1710 罗苏琳  1711 谢欣彤

三等奖:1701 苏雨洁  1705 江海歌  1707蒋震

优秀奖:1702 赵晓靖  1708 刘晓晴

 

最佳团队奖 Best Team

一等奖:1711

二等奖:1701  1707

三等奖:1710  1708  1702  1705

优秀奖:1704  1703  1712  1709  1706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十八届笔译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