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班团支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2-05-31


本网讯 5月23日,学院毕业班团支部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骁主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毕业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毕业班团支书会议

马骁传达了毕业生团员学社衔接工作的有关重要内容和基本原则,明确了不同类别毕业生团员的转接去向。在交流中,马骁对毕业班团支书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主要问题作了解释说明,要求毕业生团员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并建议同学们及时处理个人团籍材料等问题,避免由此对自身带来的不良影响。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毕业班团员所关心的学社衔接问题,为毕业生团员顺利离校工作提供了保障。

马骁传达工作重点内容

上一条:英文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暨毕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文学文化方向学生四支部联合语言翻译方向学生三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