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方向本科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激励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黎裕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316日晚上8点,语言学方向本科党支部在1106开展以“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激励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韩丹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支部副书记卢碧珠做会议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新华网微视频《十年·心声》,领略中国共产党倾听人民的心声、奋斗书写新时代答卷的十年伟大变革。随后以“图说十年”的活动形式通过向支部成员征集近十年来广东城镇、乡村发展的图片以及背后的故事来响应主题,黎裕、吴景佗和伍贝栩三位同志做现场分享。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十年·心声》


吴景佗从社区治理和老年人生活等方面,以具体实例与自身经历向支部同志分享了家乡十年间的发展变化,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伍贝栩从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的视角讲述了家乡广东肇庆的十年变化,她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肇庆按照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四个振兴”,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新飞跃;黎裕则以家乡的文化广场为落脚点,对比了镇文化广场2013年和2023年广场的建设变迁,表示“这些改造说明了十年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中堂镇的政治、经济、文化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人民的文化自信更加坚定,生活幸福度也更高了”。


吴景佗同志分享

伍贝栩同志分享

黎裕同志分享

活动现场


会议最后,卢碧珠、刘铮沁和王莉莎同志也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分享了感悟,支部书记韩丹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激励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参与社会实践,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卓越前行!

摄影陈嘉华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英文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八)高职院校求职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