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李欣粤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7


323日下午,英文学院在六教组织开展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院第十六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校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张悦欢作题为《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中国式现代化”将给我们和世界带来什么》的党课培训,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韩丹主持。


0347cb4201e1f5629ffb7403ecc2239

(张悦欢作讲座)


张悦欢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中国实际,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五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具有的五个特征。她用一系列数据与生动故事,带领同志们深入了解中国为实现现代化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就与仍存在的不足。最后,张悦欢寄语全体同志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相结合,投身于祖国需要的地方,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7f22f1ce62c3ef18436c6c34d6130bb

(现场情况)


辅导员韩丹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发展对象们要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同学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向上,不负韶华。最后,韩丹对党员发展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提醒。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