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英文学院首次在博罗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三下乡”活动
作者:文:方佳慧 图:苏嘉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4-07-21


本网讯 7月12日中午,英文学院“Dreamers逐光”三下乡挂职服务团队抵达惠州市博罗县教师进修学校。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秀娇、辅导员邓桂生和博罗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伟忠、副校长杨锦宾、教务处主任江明生出席了开幕仪式。


“Dreamers逐光”出发前合影

中午12:00,英文学院一行人到达博罗县教师进修学校,并于会议室与该学校代表亲切会面。在队长江珊介绍了双方代表后,陈校长为这次实践活动致辞。陈校长首先代表校方对“Dreamers逐光”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工作主要是暑假下乡工作和调研,协助博罗教师学校开展暑期中小学教师培训班的开展,意义重大,也希望这支队伍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校长、书记发言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周秀娇就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发表了感想。她表示,学校对“三下乡”这每年一度的活动十分重视,对博罗县教师进修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这个宝贵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也向“Dreamers逐光”提出了要虚心学习,在实践的过程中探索,同时遵守纪律,从指挥,注意安全的要求。
随后,辅导员邓桂生提出,要时刻谨记自己“广外英文人”的身份,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最后,教务处主任江明生布置了接下来几天的任务,并祝愿此次“三下乡”任务能圆满成功。



领导老师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三下乡】Firefly4.0开设特色课程 英文学子展现为师风采
下一条:【三下乡】“跟我去旅行”,带给你大山外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