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Firefly5.0:开课第二天
作者:文:余珩仪 图:余珩仪 来源:发布日期:2015-07-27


  本网讯 725日,Firefly5.0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教学。CECL、语音语调、阅读课、听力课、小剧场等英文学院的基础课程轮番上阵,让梁开中学的学生们好好地过了一把大学瘾。

在阅读课上,陈坤昊搬出了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的架势,侃侃而谈,把丰富的知识转化为真知妙语,传播给学生们。

 

陈坤昊给学生们上阅读课

 

CECL老师叶敏红在开营前就做了丰富有趣的PPT,在第一节课上,她给学生讲的是关于“Food”的知识,一帧一帧精美的页面引得学生食指大动,更让他们学到了各种关于食物的英文表达,真是极尽CECL本色!

 

叶敏红给学生们上CECL

 

小剧场无疑是最让学生兴奋的课程了,这门让学生们活动起来的课程,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这门新鲜的课程面前,每个学生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恨不得化身剧本中的主角,在舞台上叱咤风云。教员林伟钊还给学生们播放了《万物理论》,让同学们欣赏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尼的表演,使大家对演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小剧场中的林伟钊与学生

 

两天的教学告一段落,接下来,Firefly5.0团队又会与学生们进行什么样的互动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三下乡】GTL3.0:乘古村之风,踏调研之路
下一条:【三下乡】GTL3.0:师生初遇,明灯初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