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红旗团支部线上评选会顺利进行
作者:马君怡 张明威 来源:17级发布日期:2020-04-18


2019-2020学年度红旗团支部线上评选会顺利进行

本网讯 416日晚22:00举行了172019-2020学年度校级红旗团支部线上评选会,本次线上评选会在腾讯会议举行,由辅导员马骁老师主持,参选团支部为高翻1703班团支部和国旅1701班团支部,各班级代表到会并参评

 

参选班级展示

马骁老师同学们疫情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表达了关心,叮嘱同学们在网课学习期间也要认真对待,按时上课,调整好作息规律,并注重居家营养和锻炼,在家学习同样要有饱满的态度。

马骁老师回顾并赞扬了年级各团支部两年多以来的组织建设成果,以往的成绩仍然历历在目,期待进入大三之后各班团支部继续发挥堡垒作用

经过抽签,第一个展示的团支部是高翻1703班团支部。高翻1703班团支部书记陈晓雯进行了线上展示,介绍了团支部的团务工作,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和团员的积极向上。

 

参选班级展示

第二个展示的是国旅1701班团支部,由团支部团员高羽洁同学进行展示,首先播放了视频介绍了团支部的整体情况,之后又进行了线上展示,着重展示了团支部团员们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

经过评选,国旅1701班团支部获得年级推荐,申报2019-2020学年度校红旗团支部。

 

线上评选会现场

马骁老师希望各位团支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组织好支部的各项组织生活在线上开展。

 

 

 


下一条:我院2013级班委培训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