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煜奎老师赴澳访学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6-18


本网讯 作为2012年“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一等奖,以及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获得者,英文学院古煜奎老师由上海外教社资助,于6月7日至14日前往澳大利亚访学。在澳洲期间,古煜奎老师参加了一系列的英语教学讲座,并且在La Trobe大学的两位资深教授深入指导下,学习前沿的英语教学理念和方法,其中包括engagement,ZPD(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和Dialogism等理论概念在英语教学中的实际应用。


古煜奎老师与两位澳籍教授

古煜奎老师本次访学不仅对其个人能力的提升大有裨益,对于英文学院引进先进教育方法,促进英语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也是大有益处。

访学活动合影


上一条:台湾文藻大学三名学生到我院交换
下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度赴英国兰开夏大学交换生选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