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亚洲夏季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9-18


2013年7月初,我院教师沈三山教授和苗学玲代表大学前往韩国釜山东西大学参加为期3周的第二届“亚洲夏季项目”(简称ASP)。我院2010级吴思华、黄卉菁和经贸学院的朱碧玲、周日彬共4位同学参加了该项目。
今年,有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19所大学400多名大学生和25名教师参与该项目。根据各自的研究兴趣,沈老师和苗老师分别开设名为“Comparison of Chinese and English Language of Table Tennis in the Mass Media”和“DIY Travel, Let’s go!”的课程。



苗学玲说:“选我课的同学来自6个国家。虽然是夏令营期间,学生们的日程很满(一整天的课程,下午还要参加集体活动),但是他们却依然勤学好问,积极参与讨论,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下一条:台湾文藻大学三名学生到我院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