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就读广外-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2+2模式留学项目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4



欢迎您就读广外-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2+2模式留学项目

 

根据广外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达成的联合招生协议,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今年将继续招收少量本科插班出国预备生,学生将与2022级普通本科班级的同学一起学习,修读与普通本科生相同的课程,参与普通本科生的各项课内外活动,全方位体验大学生活。修读完两年我院英语专业的课程后,雅思考试达到相关语言要求的学生(雅思成绩6分,听、说、读、写四项均达到5.5分以上),可申请赴英国就读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国际商务交流”(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或“数字媒体”(Digital Media)专业(雅思成绩6.5分,听、说、读、写四项均达到6分以上)。雅思考试成绩5分以上未达到6分且听、说、读、写四项均不低于5分者,经英方同意可到英国先修语言模块课程,再继续学位课程的学习。在英国学校学习两年,修完所规定的学分,达到威斯敏斯特大学相关学业要求的学生,可获该校颁发、我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

学生修满英文学院学分并达到相关雅思的要求,根据自愿选择的原则,也可由广外留学服务中心推荐到国外其他院校继续本科学习。

 

出国预备生项目优势

  修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基础课程,得到优秀教师的指导

  两年国内知名外语院校的学习经历,结识优秀的同学和校友

  有英语优势的学生可扬长避短,提高升学竞争力

  享受英国大学优先录取的资格

 

课程设置

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习期间,学习的内容分为专业核心课程以及语言强化课程。

专业核心课程包括:管理学原理、营销学原理、统计学、会计学原理、管理会计、组织行为学、网页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等;

语言强化课程包括:交际英语、新闻听力、综合性阅读、分析性阅读、辩论技巧、演讲技巧、评论性写作、商务英语阅读与写作。其中语言类课程为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英语)的基础类课程,课程的核心课程《交际英语》是国家级精品课程。

 

威斯敏斯特大学简介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是位于伦敦的一所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繁华璀璨的伦敦摄政街,为享誉世界的环球十大新闻传媒学院之一。大学诞生于1838年,拥有近两百年的悠久历史,前身是皇家理工学院(the Royal Polytechnic Institution),威斯敏斯特大学的新闻传媒专业为强势学科,其传媒与媒体专业在最新发布的2020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全英第6,全世界第31。现有24000多名学生,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目前约有3000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此学习。


入学要求

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考试,广东省考生高考总分一般需达到本科线,

或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10分;外省考生需达到当地当年本科分数线。未达到以上要求的考生,需要参加学院举办的语言测试,择优录取。

 

收费标准

学费:65000元/学年

住宿:学院协助安排住宿,住宿费视住房条件而定(最高不超过2200元/学期)

 

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5日起至8月25日

 

报名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一教学楼449室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020-86095235 

邮件:zcq@gdufs.edu.cn  

上一条:广外-利兹大学英语教学硕士(TESOL)招生简章(2023)
下一条:英文学院2020出国预备生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