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35届语言测试研究论坛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7-10


本网讯 我院蔡宏文老师于7月1日至5日赴韩国首尔参加了第35届语言测试研究论坛(Language Testing Research Colloquium),并在会上宣读了题为《An MFRM Approach to Subskill Divisibility in Diagnostic Language Assessment》的论文。该论文是英文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的研究成果之一。
据悉,语言测试研究论坛作为国际语言测试协会(International Language Testing Association)的官方会议,是国际语言测试界的顶级会议;该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其中第30届年会于2008年在杭州举行。


上一条:冯光武教授出席第23届世界哲学大会
下一条:三位教师赴新加坡参加“第九届国际双语研究研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