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光武教授出席第23届世界哲学大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9-04


    本网讯 2013年8月4日至10日,我院冯光武教授出席了在希腊雅典大学举行的第23届世界哲学大会,并在语言哲学分会场做了题为“说话人意义的不可取消性”的演讲,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会议期间,冯光武教授还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哲学界同行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深入交流。
    据悉,世界语言哲学大会(World Congress of Philosophy)每5年举行一次。这个会议由世界哲学联合会(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hilosophical Societies)举办,是哲学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学术盛会。世界哲学大会开始100年来,于本届首次在西方哲学的摇篮——希腊雅典举办。本会议得到雅典大学以及希腊政府的高度重视。大会开幕式在雅典卫城中的,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阿迪库斯音乐厅(Odeon of Herodes Atticus)举行,由雅典市市长致欢迎词,并由希腊文化部部长宣布大会开幕。
    此外,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将于5年后来到历史文化悠久的中国,由北京大学承办。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中西文化比较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35届语言测试研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