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吉林延边大学参加第五届中国英语语音教学研究国际研讨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6-10-30


 

 

201692425日,第五届中国英语语音教学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吉林延边大学召开。我院王桂珍教授、刘莹教授、严恒斌博士、林洁绚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王桂珍教授和刘莹教授出席了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语音专业委员会的常务理事会议,其中王桂珍教授做了20122016语音研究会工作报告。研讨会上,知名语音学研究专家Jun Sun-Ah教授、Richard Wright教授、Marc GerardJulia Swerts教授、孔江平教授、史宝辉教授、陈桦教授、陈莹教授围绕语音学和音系学研究的前沿话题做了主旨发言。分组研讨话题广泛,共有80多篇论文在分组会议上进行了宣读和讨论,包括韵律研究、多模态语音学研究、二语语音感知、产出及评测、实验研究、语音教学与课程建设等,与会学者和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刘莹教授、严恒斌博士、林洁绚博士分别宣读论文《对英语语音课程设置的思考——什么要变什么不变》、《基于云计算平台的智能语音互评系统》、《焦虑和自评语言水平对语音表现的预测力研究》,受到同行关注并进行了热切交流。

  

会场合影

 

常务理事会议

 

分会场报告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莎士比亚研究分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