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反思,行动中提高——记“外语教学中的行动研究”研修班现场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7-12-25


  

  

本网讯20171118-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外语教学中的行动研究研修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期研修班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王蔷教授、罗少茜教授、陈则航教授、马欣老师、钱小芳副教授、孙晓慧副教授主讲,就行动研究的理论内涵、实施过程、数据收集及相关论文撰写等内容与来自全国86所高校100余位高校外语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英文学院冯蔚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外语教学中的行动研究研修班现场

经过为期两天的研修,参班教师全情投入,收获了系统的知识、理念的启迪、行动的方向。王蔷教授鼓励大家,行动研究——从改变自己开始。行动研究就像一段长途旅行,过程充满不确定性,需要不断探索。只有行动,才能感受行动研究的魅力,希望更多老师能踏上行动研究之旅!

上一条:英文学院周三论坛:当代美国文学中的政治与历史
下一条:扎实学术基础、智慧设计项目、凝练课题申请——记“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