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08级党支部举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期总结暨支委会选举大会
作者:李月姗、陈锦、李敏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109下午,英文学院0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期总结暨支委会选举会议。会议在北校区一教201举行,由英文学院08级辅导员陈怡西主持。20名正式党员,4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怡西总结英文学院08级党支部的工作和成果

 

会上,陈怡西首先对英文学院08级学生党支部荣获2009-2010学年校级“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表示祝贺,随后总结并认可了过去两年里,在学生党员的带领和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配合下,党支部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果,英文学院08级党支部已吸收63名党员,93名入党积极分子。她指出,08级党支部所开展的“我与广外大共成长”调研活动、 大学——梦想飞扬中文演讲比赛、邀请关工委老师与学生党员的座谈、历时半年的党章学习小组活动、“我爱祖国”朗诵比赛和庆祝国庆60周年爱国知识竞赛等活动形式多样、贴近生活,充分展现党员先进性,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调动起全年级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

此外,陈怡西以中日钓鱼岛事件、广外冷水收费事件等问题为例,要求党员同学要多关注国家形势,时刻把国家利益和集体利益放在首位,相信政府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要有集体荣誉感,理性爱国、爱校,并进一步影响和帮助身边的同学。

其后,英文学院08级第二党支部书记石梦纯对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关于学生党员发展程序的辅导,强调了思想汇报的真实性和时效性等问题,要求新一任委员会成员要对支部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心。

 

党支部书记石梦纯详细讲解入党流程

 

会议最后,英文学院08级现有的党员、预备党员按照班别分为4个党支部,分组热烈讨论了关于继续开展“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主题。其中,由旅游、语言学和信管组成的党支部成员计划参观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英美文学党支部计划组织观看电影《唐山大地震》,而高翻党支部则进行“老党员的故事——走进老干大学”的主题活动。

 

党员和预备党员正在讨论继续开展“学习型党组织“活动


上一条:英文学院2008级第一党支部活动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之老干大学之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党委赴萍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