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本网讯  1122下午,英文学院召开了主题为“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民主生活会。英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洪亮主持。

                         领导热烈讨论与总结

  

    何洪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确定了会议的主题,要求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基础上,对照《廉政准则》52个“不准”,检查班子和成员的廉洁从政的情况;查看2009年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党员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是否有了新的提高。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工作成绩和工作能力,与会成员都持肯定态度。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大家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英文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继续发扬英文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管理、教学、科研和学科水平上台阶;二、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将党建思政工作融入学院整体建设当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风清气正能干事的学院作风;三、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为年青教师成长和学科建设创造条件,确保事业后继有人,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实力处在全国同类院系的前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党团活动
下一条:英文学院2008级第一党支部活动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之老干大学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