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级翻译方向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马骁 卢思宏 陈墅岚 来源:英文学院发布日期:2023-06-19


 

  本网讯616日上午,英文学院高级翻译方向学生党支部2023年度校级党建工作坊主题项目“石榴籽”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白云山校区一教406及腾讯会议举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马骁及支部内全体本科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与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马骁向同志们介绍了工作坊项目的筹备情况、工作主题及实施方案。

 

  为了提升支部凝聚力和组织向心力,提升党员同志们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本期工作坊专门设置了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牢记入党初心,在集体庆祝政治生日中增进青年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感。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认识支部新同志的交流会,也是一次欢送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的温情团建,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增进了毕业生党员爱国爱党荣校奋斗的理念认同。

 

初审:马骁

复审:王迪

终审:王则唐

上一条:“石榴籽在行动”——学生党员援疆支教工作分享会
下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三个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