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言秋日胜春朝!”——记英文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11-27


本网讯  11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广外南校区的天气却十分晴朗,我院近三十名教职工在温暖的阳光下热情参与了我校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合影留念

在王斌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积极报名了多个项目,“鸳鸯背瓜”时合作无间,“网球颠球”时眼疾手快,“投球进篮”时努力专注,“集体跳大绳”时坚持不懈,“运球跳绳”时挥汗如雨,“往返接力运球上篮”的飒爽英姿,“单脚火车跑”的团结互助,“绑腿跑”时同心协力,“红旗飘飘”时风驰电擎。每位教职工都全心全意投入比赛,为英文学院这个大家庭添光彩。

鸳鸯背瓜

 

网球颠球

 

投球进篮

 

集体跳大绳

 

运球跳绳

 

往返接力运球上篮

 

单脚火车跑

 

绑腿跑

 

红旗飘飘

我院教职工们如当天烈阳般热情,青春洋溢地在赛场上拼搏,欢声笑语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交相辉映。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令老师们体会了运动中的别样的乐趣,也收获了团结的心与一段共同度过的欢乐时光。


上一条:李丽珺、张进2位老师光荣退休
下一条:我院在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