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珺、张进2位老师光荣退休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1-25


本网讯  本学期,英文学院李丽珺、张进老师先后退休,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工会分别于2018年9月29日和2019年1月17日举行座谈会,众多教职工一起庆祝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分别由办公室主任夏玉坤和旅游英语系主任钟虹主持。

李丽珺于1981年7月开始参加工作,2007年5月到英文学院任学院资料室图书资料管理员一职。李丽珺在座谈会上真情流露,叙说自己对英文学院的感情,她表示,英文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她在英文学院工作有很高的幸福感。


李丽珺老师

 

何伟儒(左)、张欣(右)向李丽珺献花

 

王斌(左)祝贺李丽珺光荣退休

 

合影留念


张进于1982年3月开始参加工作,一直在广外英文学院担任专任教师,与学院有着十分深厚的情谊。他幽默的发言令温馨的座谈会笑声此起彼伏,他讲述自己在英文学院这37年的执教生涯和工作经历,引起在座老师共鸣和感动。


张进老师

 

林绍雄(右)向张进献花

 

张欣(左)祝福张进光荣退休

 

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对两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表示感谢,众多教职工纷纷发言,在欢笑和感动中描述自己与两位老师的共同回忆,衷心祝福两位老师未来幸福美好。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我言秋日胜春朝!”——记英文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