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在2021年教职工毽球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5-21


本网讯 5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校毽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男女混合3人毽球赛在北校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全校的10支队伍参加。我院由党委书记林绍雄和工会主席夏玉坤带队,参赛队员有李承、林绍雄、黄群英、冯桂芳、朱永晖、史晓乐等。大家团结合作、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dcfc415b878203b2b5e616ebe9350a.jpg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上午先后与会计学院队、机关一B队、附属中小学队、门诊部队对战,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下午连战5场,分别对战教育集团队、会计学院队、机关一B队、机关一A队、继教学院队。比赛精彩纷呈,林书记上场参赛,其中一局发球连得6分;李承队长技术娴熟,一脚定乾坤;其他队员全情投入,轮番上阵,表现可圈可点。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1c07abd396b2a8652e31842351097.jpg

通过此次毽球比赛,大家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英文学院工会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英文学院教职工2021年运动会展风采
下一条:英文学院蝉联2021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