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教职工2021年运动会展风采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2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大学南校区举行。本届校运会旨在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倡导全民健身,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水平,提高我校体育运动水平,活跃师生校园生活。

英文学院教职工热情参与了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报名多个项目,包括1500米长跑、800米长跑、立定跳远、铅球、投球进篮、运球跳绳、网球颠球、袋鼠跳、单脚火车跑、红旗飘飘等,老师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运动会英文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十名的好成绩,也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中放松身心,促进了师生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合影留念

说明: ecfc26b82db118c6c92feeaf6c30632_副本

个人竞技类项目

投球进篮

运球跳绳

网球颠球

袋鼠跳

单脚火车跑

红旗飘飘

上一条:英文学院2021年校羽毛球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英文学院在2021年教职工毽球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