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阔眼界、了解就业----英文学院“企业之行”走进捷普公司
作者:刘灏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5-24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由英文团学实践部组织的 “企业之行”——走进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活动顺利开展。在英文学院11级辅导员贾春成的带领下,参与本次“企业之行”活动的45名师生参观了捷普公司的各个部门,并聆了相关负责人对该企业的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的介绍及就业方面的指导。
英文学院一行到达捷普公司后,在公司专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捷普公司的文化长廊、生产线、办公区、饭堂、阅览室、电玩室、体育场地等设施并认真聆了讲解员对公司生产运营状况、员工培训体系、员工福利制度
等方面的讲解,同学们纷纷对捷普多样化的先进设施及良好的工作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参观捷普公司文化长廊


参观阅览室
随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聆公司专门人员对捷普公司概况的讲解,并与其展开交流。讲解员在回答同学们关于就业的问题时,结合自身的经历解释道,英语专业的学生要在自己语言优势的基础上,增加社会实践经验,提高沟通能力;并且,在面试前应做充分准备,面试时展示出自信、真诚的自我。此外,她还表示,大学生除学好专业知识外,还应阅读各种书籍以开阔眼界,注重与人分享以共同提高。

会议室聆讲解
会上,捷普公司培训经理丁美玲为同学们进一步介绍公司人才招聘与培养方式。她先以广外往届毕业生的经历为例,强调了捷普作为一个工作强度较大的企业,能够使人快速成长。而后,她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培训机构——“捷普国际人才发展学院”的培训内容、基础设施等信息,并透露说,该公司很快将在包括广外在内的广东省10所高校展开招聘。丁美玲表示,在招聘中,公司最看重的是应聘者良好的学习、工作态度;而领导力(或潜在领导力)、专业知识、技术知识、综合技能等方面也是公司考虑的重要因素。因此,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培养自己的气质,只有这样,才能为日后的应聘打下坚实基础。

捷普公司培训经理丁美玲讲解就业条件
下午四点,英文学院一行在合影留念后结束了本次“企业之行”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企业之行活动很有意义,既加深了其对捷普公司的认识,又了解到当下企业的招聘信息。据悉,英文团学实践部将开展以本次活动感想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优秀征文将有机会登上院刊与广大同学分享

合照留念


附: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简介
捷普集团(Jabil Circuit)--著名美资企业,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总部设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全球员工45,000多位,并上市于纽约证券中心的跨国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及财富500强之一。2012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司。
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位于广州技术开发区,厂房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英尺,雇员12,000多人。自2000年以来,捷普招收了700多名广州应届毕业生进入“捷普人才发展国际学院“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全方位的入职培训。

上一条:【戏剧大赛】二排力求最佳表现 老师助力剧组精益求精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七届演讲大赛精彩纷呈 罗习添收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