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英文团学干部培训:在付出中收获
作者:文:柯敏君 图:吴圳洁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10-16


本讯网 10月10日下午14:45,第十四届英文团学干部培训在七教110教室召开。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秀娇、团委书记王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新干事们均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旨在向新加入的团学干事普及团学日常工作,并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其它部门及团学整体,以提高干事们的工作信心与热情。


新干事们认真倾培训

培训首先以周秀娇的讲话拉开序幕。她首先感谢全体团学干部能勇于担当,主动承担工作,服务同学;同时她对全体团学成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她勉励全体团学成员在团学平台上,要始终发扬奉献精神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继承英文团学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锐意创新,为英文团学注入新的活力和能量;同时,希望全体团学成员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学生骨干的表率作用,引领良好学风。“锻炼过后总会有成长”,她鼓励团学成员尤其新干事们在为团学工作的付出中锻炼,并收获自己的成长。


周秀娇老师讲话

团委书记王栋则以“态度决定一切”来勉励团学干部与新干事们。他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同学们不仅要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能力,还要在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过程中,对时间进行合理规划,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他希望大家在英文团学这个大家庭里,能够收获能力,收获友谊,快乐学习,不断成长。


王栋勉励团学成员

在随后的部门展示中,各部长都热情地为新干事们展示了部门风采。生活部以动画RunningMan来勉励小干事们不断奔跑、不断前行;院刊则介绍了由纸质刊物到电子刊物的成长历程;外联部部长除为本部门众多的俊男感到骄傲外,还不忘提醒干事们努力工作拉赞助……在部门展示结束后,秘书部还为新干事们介绍了申请课室、发票格式及报销等与团学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知识。


部门风采展示

在“谁是卧底”游戏之后,学生会主席王晔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他担任学生干部三年来的心路历程。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建议新干事们珍惜在团学中锻炼自我、看清自我、与人交流及获得信任的机会。最后,他提醒干事们:大学最重要的是学习,在为工作付出的同时,应做到“以学业的成功带动完美人格的形成”;在兼顾两者的基础上,收获成长与成功。


学生会主席王晔分享经验

上一条:【院运会】汗水书写青春 激情点燃赛场
下一条:英文团学宣讲会:期待你们新增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