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团学宣讲会:期待你们新增一抹色彩
作者:文:许温洁 图:冷旭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9-17


本网讯 9月13日晚20:30,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院2013级新生们在二教131和217举行了招新宣讲会。宣讲会的召开,不仅让13级新生对英文团学各部门日常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有利于帮助新生发现自己的特长和兴趣所在,在接下来的团学招新活动中,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萧泳镅和学生会副主席叶思佳分别在两个教室主持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中,英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栋来到现场与新生们交流。他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自己的大学时光谈起,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英文团学的概况。他特别提到,英文团学是广外历史最悠久的学生组织之一,是英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新生们本着“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理念,在英文团学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工作,不断成长。



王栋与新生们交流

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介绍是本次宣讲会的重头戏。据介绍,英文团学分为:体育部、新闻网络部、调研部、院刊、学习部、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外联部、生活部、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和秘书处共14个部门。部长们精彩的部门展示,吸引着新生们的兴趣,推动着现场的气氛。而各部门新鲜出炉的标语,如体育部的“高贵冷艳接地气,策划搬运都可以”,则成为宣讲会最大的亮点。


新生们认真聆

学习部部长陆莉雅激动热情的演讲,令众们受到感染。她提到自己对学习部未来的规划,即举办英文学院自己的辩论赛和创建口语训练营;她也希望更多的师弟师妹能加入学习部,为学习部的未来出谋划策。院刊的部长徐嘉怡也提到了未来会新增一名采编的规划,同时希望有兴趣的新生能踊跃参与……各部门凭借精心制作的视频和PPT以及饱满的热情,展示了部门的亮点,也表现出了对新成员的殷切期待。



各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概况

  英文团学宣讲会成功画上了句点。然而,新生们在英文团学旅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共同关注16、17号的第一轮面试;也希望新生们能加入自己理想的部门,开启一段美好的英文团学之旅。


上一条:第十四届英文团学干部培训:在付出中收获
下一条: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举行 团学迎来新生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