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举行 团学迎来新生血液
作者:文:邓炜曦 图:许沛予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6-21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英文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七教水上报告厅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谢秀兰,院党委副书记周秀娇和院团委书记王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18位委员。英文学院2010,2011,2012级的学生团员、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林丽红主持。


大会开始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预备会议。代表们取并通过了会议议程、会议注意事项、会议选举办法、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谢秀兰书记致辞
在奏唱国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谢秀兰为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对一年来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英文团学在本年里,不仅成功举办了院运会、迎新晚会等活动,而且承担或协助学院举办了各项传统赛事,这都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团学也积极为英文学子提供了多方向的社会实践平台做好服务,如暑期三下乡活动、“甘露行动”、广雅新疆班义教等志愿者活动。随后她寄语即将产生的下一届英文团学的委员们,希望下一届团学能够继承和发扬英文学院的传统,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共建英文学院这一和谐大家庭。

现场代表积极了解相关资料
随后,团委副书记林子歆和学生会主席范嘉艺分别以“情系英文,竭诚奉献”和“服务英文,凝聚人心”为主题发表了第十三届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23名候选人的竞选演说。候选人们演说风格各异,个性独特,他们有的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自信地喊出了竞选宣言;有的则侧重于在团学工作一年的所思所想,真情实感溢于言表;还有人站在领导者的角度对部门内部现存的不足提出意见,表现了自己继承和改革的决心。大方磊落的候选人王晔,带着满足感与责任感参与竞选,他说:“我要实现这个自从进入大学校门起就越发坚定的目标——成为学生会主席。”另一位候选人叶思佳则自信满满,用自己极富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各位代表:“我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来证明自己。”





竞选者精彩发言
候选人演讲之后,与会代表们填写了选票,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投票环节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秀娇上台讲话,她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谈到,团委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学生会是沟通学校学院和广大同学的重要纽带,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团委学生会热忱为同学服务,承办或协办学院七大专业赛事,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娱体育活动,搭建社会实践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舞台去展现自我,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她对团学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一学年中,上一任团学人能继续支持新任团学委员的工作,同时希望新任团学委员们能增强责任心,发扬奉献精神,开拓创新,将英文团学发扬光大。

周秀娇发言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林子歆公布计票结果并宣读了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

新一届委员合影
附: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
团委:
团委书记:王栋
团委副书记:萧泳镅
办公室主任:张华倩
志愿者协会会长:王皓宁
院刊部长:徐嘉怡
实践部部长:郭俏纯
调研部部长:王嘉睿
组织部部长:傅熙然

学生会:
主席:王晔
副主席:段菲洁 叶思佳
秘书部部长:罗钧璇
学习部部长:陆莉雅
外联部部长:杜文婷
生活部部长:岑楚琪
体育部部长:潘宇
宣传部部长:黄诗韵
文艺部部长:郭易峰
新闻网部长:刘灏

上一条:英文团学宣讲会:期待你们新增一抹色彩
下一条:【戏剧大赛】默默的付出,背后的感动——戏剧大赛后台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