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杯】喜获开门红!英文女篮首战大捷
作者:文:刘灏 图:王雨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4-24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四点,在阴凉飒爽的天气下,2013年广外杯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在与高翻女篮的首场对决中,英文女篮一路狂胜,最终以64:0的佳绩大挫对手,创造了广外女篮比赛中罕见的高分。
第一节比赛伊始,英文女篮便处在上风。在默契的配合下,她们屡次断球,让对手茫然无措。借助队友的远距离传球,6号李楠完成一次漂亮的快攻。到了第一节末段,18号梁雪平左翼突破进球,博得一个精彩的“2+1”。她们最终以22:0的大比分差距完美终结第一节的比赛。


面对紧密防守临危不惧

在第二节中,高翻女篮吸取了上一节的教训而采取紧逼防守战术,但是,受到鼓舞的英文学子进攻也更加猛烈。高翻在一次进攻中,篮球几次碰筐不中,篮板均被英文队员夺下。最后由1号张晓英出手得分,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

商讨战术

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至此,比赛的胜负已毫无悬念,但英文女篮队员们并不因此而稍有懈怠。在第四节中,11号黄艺瑶晃过对方防守球员,在罚球线处跳投得分;6号李楠内线出手,投进比赛最后一球。四节下来,英文女篮以64:0的绝佳成绩大胜高翻女篮。


单手上篮

首场比赛大振军心,英文女篮将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执着的精神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剑指冠军。祝愿她们能乘风破浪,勇创辉煌战绩。


首场大捷狂胜对手


上一条:【广外杯】英文男篮45:30勇挫商英 终获北校区男篮季军
下一条:“趣”劲十足 第八届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