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杯】英文男足2:0完胜中文 挺进四强赛
作者:文:冷旭 图:刘灏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5-06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5点,在和煦的阳光下,广外杯足球赛淘汰赛在北校足球场精彩上演。此次比赛是英文男足对阵中文男足。英文男足意气风发,抖擞精神迎战对手,并最后以2:0大获全胜,锁定四强席位。

带球进攻

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中文球员首先拉开攻势,但在英文球员的严密防守下难以得逞。6分55秒,英文76号郭易峰带球晃过对方两名防守,大脚抽射成功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0。这一进球使英文球员大受鼓舞,配合愈显默契的他们,屡次化解对手的反扑。在激烈的比赛中,中文球员的犯规让英文男足获得点球机会,11号仲叔伯操刀主罚,可惜皮球被中文门将紧紧抱住,憾失得分良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英文男足始终处在上风,他们猛烈的进攻使对手破绽百出,并以1:0的成绩结束半场比赛。


紧逼防守

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中文球队不甘落后,加紧进攻,并多次突破到英文禁区附近射门,但在英文球员们默契的配合下,攻势被一一化解。双方你来我往,比赛陷入胶着。42分钟,英文10号梁建豪接住队友传球,在禁区附近凌空抽射,可惜准头稍偏。几分钟后,英文球员瞅准时机,配合进攻,42号王希栈接住传球,闯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将比分优势拉大到两分。这一进球彻底打垮了中文球队的信心。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英文球队继续保持优势,稳扎稳打,不给对手反扑机会。裁判吹响终场的哨声,英文男足最终以2:0的成绩大胜中文男足,成功挺进四强。


赛后欢呼胜利



上一条:【广外杯】挥动青春,“乒”尽全力 英文乒乓球队创下佳绩
下一条:【戏剧大赛】第15届戏剧大赛一排揭开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