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余嘉韵 岑慧莲 图:刘俊 来源:发布日期:2017-04-05


  

本网讯330日下午两点,英文学院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于北校区主运动场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王栋、15级辅导员贾春成、16级辅导员王晞以及实习辅导员王馨若。

院舞队以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翘首以盼的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院舞队为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

 

参加“奔跑吧!算术”项目的各支队伍率先登场。随着一声哨响,蓄势待发的选手们接二连三地在凹凸不平的指压板上大显矫健身手。他们强忍疼痛,聚精会神地心算乘法题。其中,来自1507班的“中国广东对不队”以优异的表现拔得头筹,赢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

 

选手在指压板上奔跑

 

另一边的“跳大神(sheng)”项目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前,各班队伍争先试跳,抓紧最后一刻磨合。站上赛场时,场下队伍跃跃欲试,场上队员屏气凝神。1607班凭借着强大的凝聚力、高度的自信、娴熟的技术,在跳绳中一气呵成,最快达成目标。获得奖状后,沉浸在喜悦中的他们向记者分享道,团队意识是获胜的关键,也希望以后再接再厉。

 

“跳大神(sheng)”考验选手们的团队意识

 

接下来的“躲避球大作战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速度与默契成了决胜关键。最为精彩的莫过于15111611之间的角逐大赛。只见运动员们配合得天衣无缝,球就像弹簧似的在其中飞来飞去,运动员们拼命守护着本队的“女王”,又绞尽脑汁想把对方队员打个“落花流水”,场下观众都为之捏了一把汗。最后,1611班凭借着完美的默契度夺得桂冠,运动员们都表示默契的配合让他们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并希望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也能互相支持。

 

选手们在“躲避球大作战”中进行激烈角逐

 

随着颁奖仪式的进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趣味运动会获奖者与工作人员合影

 

附:获奖名单

奔跑吧!算术:

第一名1507

第二名1607

第三名1407

跳大神:

第一名1607

第二名1602

第三名1407

躲避球大作战:

第一名1611

第二名1511

第三名1512

总分:

第一名1407

第二名1607

第三名1511

上一条:英文学子参观蓝鸽集团,感受科教魅力
下一条:梦想起航,青春榜样——“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活动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