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子参观蓝鸽集团,感受科教魅力
作者:文:余嘉韵 来源:发布日期:2017-05-16


   

本网讯 51114:00,为帮助同学走出校园,接触社会企业,了解外语教育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英文学院组织学院同学到我国外语教育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蓝鸽集团参观。

  

英文学子前往蓝鸽集团参观学习

  

首先,企业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参观企业优美的工作环境和整体布局,并就蓝鸽集团的企业发展状况,给大家做了简单的讲解。办公区、员工宿舍区、休闲娱乐区等功能区规划协调统一、环境优美、员工福利优厚等优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同学表示,将来如果有机会,希望自己能成为蓝鸽的一员。

随后,蓝鸽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的数字化多媒体实验室。在工作人员的一番演示后,学生尝试操作相关设备,感受科研与英语教学结合的魅力。他们不断摸索,操作越来越熟练。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企业技术核心,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深深的体会到自己所学专业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同学们在企业数字化多媒体实验室实操

  

接下来,学生在企业会议室中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管理理念。面对同学们的疑惑,企业负责人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蓝鸽集团有了较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参观交流之旅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企业之行轻松愉悦,既让自己接触了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企业,感受到英语与科技和社会应用结合的魅力,也坚定了自己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踏入社会发挥好自己的专业优势,用自己的所学立足社会的信心。很多同学表示,希望以后有学校和学院会多组织类似活动,让大家零距离踏入社会,接触企业。

   

参观蓝鸽集团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恋念昨夕,畅悠明朝---英文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