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马骁 文字:苏远 图片:苏远 来源:发布日期:2017-12-21


  

本网讯 1219日晚7点,英文学院2017级第三次年级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于北七教219举行。英文学院大一级辅导员马骁老师出席会议,大一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动员会伊始,英文学院17级全体学生集体观看“凤鸣广外”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视频,视频生动地展现了同学们身边榜样各自的精彩故事,视频中,获奖同学们真诚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接下来的考试月中全力以赴,检验自我,考出佳绩。

https://img.xiumi.us/xmi/ua/VDjJ/i/0baabd3b6e49ee0a1b3d3baeca6c43d4-sz_151724.jpg?x-oss-process=style/xm

全体师生观看凤鸣广外”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视频   

随后级长张冉向全体17级同学宣读《警示录》案例。案例包括了考试舞弊、旷课缺勤、和违反校规等三方面内容。同时针对新修改的相关规定和细则作出了提醒说明,并倡议全体17级同学遵守校规校纪,严肃考风考纪,做到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全级同学在级长的带领下纷纷签下《考试诚信承诺书》,承诺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做诚实守信的学生。

  

https://img.xiumi.us/xmi/ua/VDjJ/i/7bf446e76e3d8c79c28fa14f57953e51-sz_2779267.jpg?x-oss-process=style/xm

宣读警示录案例   

学习部长朱正阳通过图表分析,从各周年级出勤情况、各班连续周次出勤情况、考勤说明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考勤情况。数据显示,本学期绝大部分班级早听全勤,总体表现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https://img.xiumi.us/xmi/ua/VDjJ/i/6a68973212fa2653b4525005a8fa6a84-sz_40875.jpg?x-oss-process=style/xm

上课出勤情况反馈

生活部长廖金梅通过图表简述了本学期晚归情况。并指出我院晚归情况总体较好,但仍存在少数同学晚归的现象,说明仍有同学对安全问题重视不足,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严格遵守校园及宿舍的管理规定,加强安全意识,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https://img.xiumi.us/xmi/ua/VDjJ/i/10f195e1ae2107826efab34acf6825cb-sz_80589.jpg?x-oss-process=style/xm

晚归情况反馈   

马骁老师从宿舍生活出发,提醒同学们要添衣保暖,注意身体。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总结期中考试的成绩,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要充分利用个人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严肃考风考纪,考出水平考出信心,做到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马骁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https://img.xiumi.us/xmi/ua/VDjJ/i/3fbe09fbcf65318c4a805b953ab49767-sz_84744.jpg?x-oss-process=style/xm

马骁做考前动员

本次动员会通过榜样分享,利用身边榜样力量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通过警示录上的相关案例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6级“弘扬传统暖心冬至”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Light & Shade 新年新气象——2018年英文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