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新学子入学第一课:夯实英语基础,提高听说能力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9-23


本网讯910日上午,英文学院王桂珍教授于六教学术报告厅,为2018级英文学院新生带来以“夯实英语基础,提高听说能力”为题的讲座。新生们全程认真投入,积极参与互动,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语调和发音,通过学好语音,从而达到提高口语和听力的目的。在讲座中,王桂珍教授还采用了音频、视频以及与在场学生互动等形式,使学生们对语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王桂珍教授还提到,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是每个英语学习者的愿望,而有针对性的英语语音语调学习对高校学生以及广大具有一定基础的英语学习者而言,将是提高英语听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的极佳切入点,可以提高英语听说的流利程度,以达到更为有效地进行语言交际的目的。

作为英文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的第一次学术活动,本次讲座在教授学生语音方面知识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英语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是一堂极富教育意义的“入学第一课”。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8级新生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英文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终于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