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18级新生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9-23


本网讯2018年99日星期日晚,英文学院2018级新生破冰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在朋辈导师的组织下,1812个班于七教的不同教室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班会活动。英文学院18级辅导员王晶老师到访各班,为新生们送去了入学慰问。

在班会上,新生们全身心地参与到朋导们精心准备的破冰游戏中,认识彼此,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同时,班导也向新生介绍了选课的有关经验,使新生对于大学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

2018910日星期一晚,英文学院16级辅导员王晞老师,17级辅导员马骁老师,18级辅导员王晶老师以及朋辈导师一同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王晶老师详细了解了每个新生宿舍的住宿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表达了对新生的关怀和殷切期望。新生们均感受到了来自辅导员和朋辈导师的关怀和温暖,并表示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上一条:英文青马游黄埔,革命精神心中谱——英文学院第一期“青马班”黄埔之行
下一条:英文新学子入学第一课:夯实英语基础,提高听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