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英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陈晓雪 张谷雨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2-28


本网讯2月28日14时30分,2019年英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七教水上报告厅召开。参加培训的有英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主要干部、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各年级级委、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担任本次培训主讲。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培训大会。

林绍雄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英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学生干部能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做好团队的优秀"火车头",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黄晓梅书记围绕“构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学生干部”,从团队管理、自身素养、政治站位等多个角度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指出,要求所有学生做到的,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到,并着重在学生干部个人素质、担当、形象、作用等方面进行剖析,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衷心希望,英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能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英文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王晞积极号召学生干部谨记书记的教诲,充分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服务、桥梁及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活力、有动力、有魄力的朝气蓬勃的优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工一行到访交流
下一条:亲切慰问暖绿舟,斗志昂扬铸军魂--记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