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纪晨冉 摄影:彭嘉希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6-01


本网讯530日下午13: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七教水上报告厅成功举行。首先举行的是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英文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预备会议由调研部部长杨紫兰主持。全体代表听取了本次会议议程及会议选举办法等文件并进行投票表决,所有文件均以全票通过。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林绍雄致辞。他肯定了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务工作、干部培养、社会实践以及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向各位代表和团员青年们提出自己的期望和建议,最后他预祝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林绍雄书记致辞

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谢紫薇同学代表英文学院第十六届二任团委,向大会作2018-2019学年度工作报告。她以“心系青年,砥砺前行”为主题,回顾了过去一年英文团委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学生权益服务上的工作和成就,英文团委积极打造特色育人品牌,充分发挥了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不负嘱托,再创佳绩。

谢紫薇作2018-2019学年度工作报告

接下来,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先后上台演讲。英文学院17级辅导员马骁表达了自己对英文团学工作的坚守和热爱,他希望作为团委的一员,希望和大家一起投身时代,报效祖国。来自1810班的王施然回顾了一年的志协工作,她很感激在团学工作带来的成长,希望可以成为传承志协精神的一份子。来自1810班的严瑾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阐明其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作为英文人精神角落的院刊可以更有内涵。

新一届团委候选人上台演讲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马骁等人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最后,英文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结束之后,举行的是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英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谷雨主持。出席的领导来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欧少彬、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及校学生会代表执行主席巩晗。

学校、学院领导来宾出席大会

大会预备会议中,各位代表审查了英文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会议议程等文件并进行投票表决,所有文件均以全票通过。

校团委副书记欧少彬致辞。他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所有代表和干部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他向全院学生代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组织。

校团委副书记欧少彬进行致辞

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致辞。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英文学院学生会以“代表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获得了2018-2019学年度红旗学生会的荣誉称号。她对院学生会的进步与成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待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用英文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黄晓梅副书记致辞

校学生会代表巩晗致辞。她列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收获,对团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希望学生会继续把改革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学生干部团队,更好地服务同学。

校学生会代表巩晗致辞

随后,英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晓雯作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她指出,英文学院立足思想引领,完善权益反馈,围绕服务同学,致力建设高效服务型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英文学生会在今年获得了“红旗学生会”称号,这是对学生会这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学生会继续前行的动力。最后,她预祝英文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崔晓雯作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先后上台演讲。来自1802班的姚瑞敏回顾了在团学任务中获得的成长与蜕变,她希望借助团学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1712班的龚心沂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团学对自己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她希望可以继续为团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上台演讲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夏雷等11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大会宣布聘任院团委委员马骁为英文学院第十八届秘书长。

在悠扬的校歌旋律中,英文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附: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英文学院团委:

马骁

王冰冰

王佳

王施然

尹迷甜

李盈盈

罗沛莲

夏雷

曾倩宁

 

学生会委员:

王诗珊

叶水秀

朱佩瑜

张晓丹

陈晓雪

邱然

赵苑冰

郭禹呈

姚瑞敏

夏雷

龚心沂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第一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声入人心,亮出风采——英文学院第二十三届“专业杯”语音语调大赛决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