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外与洛外联合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7-09


本网讯  769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学术和社会实践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九教丝纺讲坛举行。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陈春华教授、欧美环太系主任李志雪教授、胡亚敏教授、夏辉老师,教学科研处李宇澈参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院长张欣教授、副院长吴庄教授、副院长韩锐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夏玉坤老师、郑杰老师、王晞老师,以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洛阳外国语学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的营员。

开营仪式前,与会人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致敬即将迎来70华诞的伟大祖国。

IMG_6594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院长张欣教授致欢迎辞。她以描绘“洛阳牡丹”和“羊城红棉”的诗词开篇,特别介绍了广外学术开拓者、奠基者桂诗春教授和洛外前院长李绍山教授之间深厚的师生情谊,用烈焰柔情南北交融比喻洛外与广外“情同手足,互勉共进”的深厚情谊。她对极力促成两校本次交流的洛外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衷心希望两校能够通过本次夏令营,充分感受对方院校文化底蕴,从而使两校的友谊历久弥新,师生互助互访日益增加。最后,张欣预祝本次夏令营圆满成功,并祝愿两校学子能够收获珍贵友谊和美好回忆。

IMG_6637

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陈春华教授致辞。陈春华在致辞中,首先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教学方式、学术底蕴、学术水平等方面,向在座的广外师生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陈处长表示,两校的深厚友谊在过去的七十年间从未间断,并对促成本次交流实践的广外师生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他希望两校能够持续进行学术互助交流,不断增进两校友谊。致辞最后,他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外英文学子到洛外感受军营生活,体验军事化教学模式。

IMG_6647

致辞结束后,李志学教授和吴庄教授分别介绍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洛外的军事化点名方式给在座广外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两校分别播放各自学校的宣传片,使营员们对于对方学校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两校学生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广外英文学院学生带来长笛独奏《永远常在》,洛外学生带来军体拳展示和双人合唱《What Are Words》,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2019暑期学术和社会实践夏令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开营仪式结束后,广外同学带队进行校园参观,帮助洛外同学们了解学校特色、熟悉校园环境。破冰大会于当天下午在财院舞蹈室举行,活动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趣味游戏等环节,帮助两校学生增进了解,为日后学习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一天的活动互动和交流拉开了本次夏令营的序幕。接下来的十天时间里,两校学生将共同参加多个学术主题讲座、戏剧工作坊体验、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以及辩论赛、荧光夜跑、文艺汇演等活动。

 

 

上一条:广外-洛外2019年暑期联合学术实践夏令营顺利结营
下一条:英文“青马”遵义之行--调研活动始开启,未来行程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