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洛外2019年暑期联合学术实践夏令营顺利结营
作者:龚心沂、袁咪咪、黄意雯、区欣仪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7-13


本网讯  713104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学术和社会实践夏令营结营仪式在七教107举行。出席本次结营仪式的有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阎绥龙、教学科研处副处长郝勇、参谋李景伟、带队老师夏辉、徐珊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英文学院院长张欣、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吴庄、带队老师夏玉坤、郑杰、王晞,以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洛阳外国语学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的全体成员。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活动纪念视频,共同回顾过去几天高水平学术交流讲座以及文体活动的风采。林绍雄主持本次结营仪式。

 

广外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结营仪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为结营仪式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极力促成两校本次交流的全体师生表达诚挚的感谢。他特别指出,广外同洛外之间的深厚情谊源远流长,而本次夏令营的举办更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让两校的友谊历久弥新。最后,刘建达祝愿两校学子在今后学习发展道路上收获累累硕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致辞

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阎绥龙在致辞中,以“火热”一词形容广外师生的热情和真诚,并再次对搭建本次交流平台的广外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联合夏令营举办的意义,强调了系列讲座和活动对进一步夯实同学们语言基本功的重要作用。他还从建校起源、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军事化特色等方面,向在座的广外师生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并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广外英文师生到洛阳感受古都气息,到洛外体验军事化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716133656

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阎绥龙致辞

 

结营仪式上,刘建达和阎绥龙分别为本次夏令营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广外学员饱含珍重之情合唱歌曲《和你一样》,洛外学员自发起立加入合唱。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2019暑期学术和社会实践夏令营结营仪式圆满结束。

结营文艺汇演于当晚7时在财院舞蹈室举行,活动设置了才艺展示、趣味配音、视频回顾、纪念相册赠送等环节。在才艺展示中,两校同学大展身手,带来唱歌、舞蹈、魔术表演等节目;在趣味配音中,配音演员们声情并茂,令同学们捧腹大笑;纪念视频带大家重温过去十天的生活学习,纪念相册记录了相处中的点滴乐趣。在本次夏令营最后一个活动的尾声,两校成员纷纷组织合影,为这段美好旅程和珍贵友谊留下回忆。


上一条:慰问送关怀,交流汇建言
下一条:2019年广外与洛外联合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