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19迎新生工作圆满成功
作者:文字:庄晓祺 陈珏 摄影:迎新网络宣传组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8-26



本网讯  8月25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清晨6:30,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截至18:00,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273位本科新生完成报道,顺利入学。


学校领导检查我院迎新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教授、副校长刘海春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到学生宿舍1栋慰问新生。在与新生的交谈中,隋书记分享了自己当年读大学的经历,勉励新生克服困难,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随后,隋书记一行来到七教中庭,检查我院新生报到情况。他对今年我院设立的“英文教工志愿服务工作站”表示肯定,并与教工志愿者合影留念。


隋书记肯定“英文教工志愿服务工作站”


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韩锐、吴庄、刘胡敏及各年级辅导员一早便在七教大厅组织指导开展迎新工作。今年,英文学院的迎新特色:1.设立“英文教工志愿服务工作站”,学院教师来到现场,耐心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解答关于教学方面的疑惑;2.“留下大学第一张照片”为新生和家长拍照服务


我院设立“英文教工志愿服务工作站”


新生一家四口合照


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慰问


迎新志愿者:热情欢迎,亲切引导

迎新当日,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派出全体学生干部,并在学院内招募75位同学组成迎新志愿者团队,为英文学院迎新工作保驾护航。布置新生签到区域、引导新生和家长按照流程准确签到、维持迎新现场秩序、接听咨询电话、后勤服务等一系列任务都由迎新志愿者团队完成。每一位志愿者都面带笑容、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


英文团学志愿者亲切引导


新生现场报道


新生表达对大学生活期待


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意味着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的大学生涯正式拉开序幕。广外英文大家庭欢迎他们的到来,广外英文人的精神也等待着他们的传承。

上一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慰问送关怀,交流汇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