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7级年末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12-16


 

本网讯  2019年12月10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了17级年级大会,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马骁老师发言

 

会议开始,17级辅导员马骁老师先向同学们表示了关怀慰问,肯定了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努力学习,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冷,在复习周到来、期末冲刺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注意保暖,爱护身体;此外,马骁老师还特别提醒,天冷时也不能忘了宿舍安全,不能使用如火锅、烧水壶等宿舍违禁电器。


年级大会现场

 

充满人文关怀的开场白结束后,转入正题。此次会议分为两大内容。

一是期末考试。以我校图书馆的闭馆音乐为背景声,马骁老师称赞了同学们学习之刻苦,让同学们回忆自己在半年的学习生活中有何收获,有无遗憾,勉励同学们提高并保持学习热情,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起努力。马骁老师表示,学习并非一日之功,英语学习更是重在日积月累。想取得好的成绩,需要同学们平时勤恳踏实地努力,加上期末复习周的复习巩固,不能靠临时抱佛脚,也不能靠徇私舞弊。

会议期间,马骁老师组织学生干部向与会同学分发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同学们踊跃签名,保证自己会诚信考试,拿到无愧于心的成绩。

第二部分是戏剧大赛已经进入修改完善的阶段,马骁老师表扬了同学们参与戏剧大赛的积极性,并呼吁同学们在后续的工作中也怀着热情踊跃参加。现阶段部分工作还有参与机会,如主持人的岗位仍有空余名额。戏剧大赛是极好的锻炼自我的舞台,欢迎同学们加入。简洁地说明了戏剧大赛的情况后,会议进入尾声。马骁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广外知名校友林建潮赤子心,“职场·创业·人生”讲座寄深情
下一条:绘声绘色绎自我,铿锵有力诵我思——英文学院第十五届英语写作朗诵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