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家
作者:英文团学 来源:发布日期:2020-09-07



本网讯 根据学校分批返校安排,英文学院同学在9月1日5日,分批安全顺利地回到了学校。为了保证每一位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学院精心布置,保障同学们的返校顺利有序。

极其重视本次返校工作的开展,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更是一大早就来到了英文学院的接待岗等候同学们返校

刘海春副校长右二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院长张欣等学院领导陪同下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组成的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岗为同学们服务


校门,同学们接受门岗初测,出示校园卡或学生证或身份证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在保安叔叔的花名册上登记,配合完成测温。测温后用酒精洗手液清洁双手,并有工作人员对行李进行消毒。

 

学院接待岗,同学们再次接受测温并登记,出示行程卡和粤康码,以及事先审批通过的返校凭证,核验正常后确认返校

 

 

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服务

学院为每一名返校的同学贴心地准备了防疫物资,同学们在志愿者处可以领取一支矿泉水和十个口罩;各宿舍派学院为每个宿舍准备了一瓶洗手液,两支水银温度计(便于回校后的晨检晚检测温登记),以及一张防疫宣传彩页。希望同学们返校后坚持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拖起行李,奔向好久不见的同学与宿舍吧!



沉寂了大半年之久的广外,因为同学们的归来恢复了往昔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校园生活中要注意做好防控,按时完成每日打卡与晨检晚检任务,合力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学期。

 

 

 

 

上一条:首届广外“凤吟云山 诗韵林苑”中英诗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线上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