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英文学院、商英学院和高翻学院联合启动“2021届毕业生系列推进活动”回应学生关切热点
作者:英文团学 来源:英文团学发布日期:2020-11-20



 

本网讯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明确未来生涯方向、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英文学院、商英学院和高翻学院联合启动了2021届毕业生系列推进活动”,分别于11月14日17日和19日晚上7:00,在二教217召开专题指导讲座

此次系列活动通过引进企业资深讲师,以专题讲座和互动问答等形式先后分三场进行。系列活动邀请到了广州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总监马艳红(Winnie)为同学们开讲“如何拿到心仪的offer”广州新东方学校明星讲师宋洪菁、曾晴分别为同学们作考研政治和留学计划指导来自英文、商英和高翻等多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本次系列讲座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

值此校庆55周年之际,新东方广州学校也通过短片为在场同学们展示了目前任职于广州学校的各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短片中校友们向母校送来了祝福,也向在校的师弟师妹们送来的关心和鼓励。

 

校友录制的视频短片

 

 

马艳红(Winnie)为同学们介绍求职中企业的考察维度

马艳红(Winnie)老师从“做出智慧的选择”、“打造心动简历”、“面试大通关”和“思路决定出路”四个主题出发,清楚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选择企业、如何写简历、面试前该如何准备以及在企业看来大学生如何培养自身能力等焦点话题

宋洪菁老师围绕考研题型、冲刺复习和学习计划等多方面展开,详细地为同学们推导出了考研复习应有的规划方式,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考研作战图和复习法。

 

宋洪菁(左图)与曾晴老师(右图)与同学们作专题指导

曾晴老师针对疫情下出国留学的基本条件和规划部署、海外高校的选择和重难点问题等关键内容,以案例分享解读的方式为同学们作了精准而专业的指导。

专题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收获了不同视角、专业的指导以及对自身规划的思考,同学们在互动中也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并得到了主讲嘉宾的细心解答。

 

 

 

在场同学们积极与讲座嘉宾互动

面对今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特点,辅导员对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做好个人发展的生涯规划,清晰目标,行动起来,以本次推进活动为契机,做好2021届毕业事项的安排,也引领其他各年级同学了解大学目标规划,珍惜学时光阴。

 

 

辅导员介绍活动内容及意义

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热点问题的重点和突破路径2021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清理了思想包袱,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了解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收获属于自己的毕业答案

上一条: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我院辅导员参加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四史”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