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召开2021年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06



 

为加强英文学院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学院辅导员业务能力水平。46日上午10点,学院在7412召开2021年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做专题培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校学生工作“走进学生课堂、走进学生宿舍、走进学生网络、走进学生活动”的宗旨,分别就“四走进工作”、“评优评先”、“就业工作”、和“日常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黄晓梅副书记特别强调,开展学生工作首要是以学生为本,切实维护学生根本利益,尤其在学生评优评先工作上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让评选工作在阳光下严格把关;二是把就业工作做在前面,对标工作考核体系有序开展,既要全面动员,又要精准帮扶,重点宣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国家就业政策,用好学生榜样力量引领学生就业;三是学生事务无小事,做好日常,对于重点对象要及时关注。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但是我院辅导员工作的理论补充,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指明方向。

 

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上一条:英文学院开展职业启航(三)党史学习教育暨就业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三期青马班顺利结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