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学生工作部(处)深入英文学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英文学院发布日期:2021-05-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带队到英文学院七教421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辅导员参与座谈。

360000

学生工作部(处)到英文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黄晓梅副书记首先就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资助工作等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现况,然后反馈了通过座谈、调研收集到的学生针对宿舍、食堂、教室、网络、校园环境、硬件设施、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最后,黄晓梅副书记提出,目前辅导员队伍面临的瓶颈问题是辅导员职业发展受阻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得到重视。

398000

黄晓梅副书记工作汇报

谢应东部(处)长听取了副书记、辅导员的心声诉求,对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并要求与会的学生处老师认真记录,将信息进行梳理分类后反馈给相关部门。谢应东部(处)长高度赞赏了英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工作扎实有效,学工队伍素质过硬,也对英文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学风建设常抓不怠,动员全院教职工参与学风建设。二是跟进晚归情况,辅导员“四走进”工作常态化。

408000

谢应东部(处)长发言

350000

学生工作部到英文学院调研

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倾听辅导员们的心声,将党史学习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着力解决一批学工队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一线学生工作队伍信心,提升学工队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学校党史教育工作、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本硕博就业专题讲座 ——职业启航(四)求职与面试
下一条:英文学院开展职业启航(三)党史学习教育暨就业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