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暨就业工作通报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0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举措,坚定师生抓紧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绳的决心、信心和恒心,扣好广州疫情防控全面清零的每一粒扣子,遵守疫情管控期间校园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20224月20日下午12:3013: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平台参加全体研究生大会,大会由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主讲,研究生辅导员王晶老师主持。


1 疫情防控会议截图


会上,黄晓梅副书记分析此次广州疫情,着重回顾了受到突发疫情影响以来校园教学活动及疫情防控措施的重大变化及具体要求,要求每一位师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每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及时上报健康动态和个人行程,做到不报,不漏报,减少外出和聚集。随后,黄晓梅副书记带领全体研究生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典型警示案例,通报我院当前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全体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疫工作。


2 就业工作指导会议截图


在就业指导会议议程中,黄晓梅书记首先引用广东省就业创业调度会上的讲话向大家介绍了当下就业工作形势,在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外省学生来粤求职增加竞争,招工难就业难的结构矛盾形势下,同学们参照当前就业形势调整好自我就业认知建议毕业生回家乡就业,宽口径就业,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新时代。对于低年级学生建议培养专业+素养,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做好步入职场的准备。

最后,黄晓梅副书记对全体英文研究生们提出了几点中肯建议,倡导英文研究生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青年,做有爱心、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还要做有理想、博学实干的研究生,为全体英文同学树立了英文人的榜样。

上一条:语言学和翻译方向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红色土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河水映初心”
下一条:语言学与翻译方向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我心中的红色土地系列党日活动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