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第26届英语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字:冯天琳 摄影:曾凡千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2-09-30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英文学院第26届演讲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本届演讲大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模拟“外研社杯”,选手以即兴演讲形式参赛。演讲话题结合当前社会时事,选手们大家都从独特、创新的角度分析问题,演讲丝丝入扣,引人入胜,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风采。


比赛现场


英文学院朱珠,胡潇译,外教James,王新清,程航,郭智威等教师出席本届大赛并担任评委嘉宾。在老师点评指导下,选手们也收获了不少演讲方面的技巧,积累了比赛经验。

新学年伊始,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各项学术赛事,在学习与比赛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锤炼专业素养。


附: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

吴泳漩、朱雷

二等奖

廖雯欣、彭晓蕾、连可茵、曾宝宜

三等奖

唐鑫、欧艺莹、刘雅莉、陈嘉华、官素馨、林小燕




上一条:英文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七)
下一条:语言学和翻译方向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红色土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