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2-23学期2021级年级第一次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英文学院21级 来源:发布日期:2022-09-30


 

本网讯:2022928日晚8点,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年级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年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线上参与。

 

杜寅寅教授介绍作文朗诵大赛

杜寅寅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开展的英文学院八大传统赛事之一的作文朗诵大赛,并动员大家积极投入专业赛事,以赛促学,提升专业综合素养。

汪子琦和冯天琳向同学们通报了上学年度年级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业奖学金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卢思宏通报了本学期各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的开展进度,公示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且号召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等各项团员学习活动。陈睿涵代表21级全体英文学子热烈欢迎本学期转专业而来的新同学们,并解释了英语专业分流以及请假流程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黄梓琪为同学们了做了学习经验分享,在如何平衡学习与校园生活压力等方面给出了她的个人建议。詹穗华重点解释了同学们关心的新学年困难认定工作、助学金申请和学生医保定点等问题,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中,要及时筑牢个人防疫屏障,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唐鑫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类文体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提升身体健康素养。李明浩针对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在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和参考,鼓励同学们利用合理有效的方式缓解压力和焦虑。

 

年级同学参与线上会议

 

马骁老师就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为同学们做解答和交流,同时针对同学们近期在校园生活和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共性问题给出了建议,引导同学们充实安排校园生活,聚焦学习主业,做好大二学年规划,为未来专业学习和个人生涯发展夯实基础。

 

马骁老师讲话

 

上一条:凤鸣云山迎君归,英文学子顺利返校开学
下一条:英文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