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同收获 共成长”——我校领导慰问NEWS V “三下乡”队伍
作者:文:韦子然 梅立楚 图:陈琦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4-07-18


本网讯 7月17日下午,我校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党委副书记周秀娇,高翻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坚,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等领导代表到访英文学院NEWS V服务队驻地——英德市英城街中学。学院领导们在慰问队员的同时,还现场参观了队员授课。领导们十分关心队员们的生活工作条件和社会实践的具体情况,并在深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英城街街道党委委员赖日标、英城街中学副校长彭水平、教导处副主任邓细新参加了座谈会。


我校领导、英城街中学校方代表与队员们亲密合影

英城街中学教导主任邓老师对我校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据悉,我校与英城街中学已合作多年,两校师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邓老师对NEWS V服务队的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她赞扬队员们相比前辈们“更活泼、更热情、更主动”,向英城街中学的同学们展示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邓老师指出,“三下乡”不仅可以提高参与学生的学习和沟通等能力,还能在无形中对同学们的人生道路产生巨大影响。她希望我校明年继续派遣服务队到英德街中学。


我校领导与队员们召开座谈会

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表示,“三下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契机,大学生在其中经历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这样的独特体验,能让队员们对于日常学习生活产生新的认知与反思。他相信这次难忘的经历,将使队员们一生受用。同时他也指出,初中学生正处于价值观、人生观塑造的关键阶段,因此队员们必须注意规范自身行为,带给同学们“正能量”,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


队长鄢元湘报告队伍概况

NEWS V队长鄢元湘代表全队向各位领导表达了谢意,并简要介绍了队伍概况和课程设置。她认为NEWS V队将大学精品课程、学习方法与社团文化带入中学,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在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中,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学校领导现场参观课堂

温宾利一行还参观了队员办公室、宿舍及课堂,并现场旁了部分课程,更深地感受了NEWS V队全体成员的付出和努力。

上一条:【三下乡】“跟我去旅行”,带给你大山外的精彩
下一条:【三下乡】寮步中学英语夏令营开幕 GTL小老师助力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