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利兹大学第八期英语教学硕士顺利毕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4-03-24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广外-利兹大学第八期英语教学硕士毕业典礼在我校北校区第六教学楼黄华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研究生处副处长朱文忠、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英国利兹大学Judith Hanks博士、利兹项目任课及指导教师等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利兹项目中方负责人、英文学院王蕴峰博士主持。

陈建平首先致辞,祝贺第八期学员顺利毕业,同时也向参与这一项目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认为学员毕业后,人生就进入新阶段,知识和阅历都更加丰富,未来会更美好。

接着,英文学院副院长冯光武发言,用3C(Congratulations, Contribution, Connection)来总结:首先祝贺学员顺利毕业,其次希望学员为自己的学校及教育事业多做贡献,最后希望学员与学校保持联系和交流。教师代表蔡宏文博士发言,他以语言测试学的信度、效度及反拨效应的理论总结了学员们刻苦、有效的学习,并祝贺学员的顺利毕业。

随后,毕业生代表阮晔同学发言,感谢我校及利兹大学的培养;在读学生代表卓莉表达了对毕业同学的祝贺,同时表示参与该项目的学习将让她终身受益。


毕业生合影留念

利兹大学代表Judith Hanks博士带来了英方第一任课程导师Martin Wedell博士的一首诗送给毕业生。在她看来,学习、生活中总有让人迷茫的时候,但是学员们凭借不懈地努力就可以克服困难,走向成功。最后,她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拨流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附:广外-利兹大学教学硕士项目简介

利兹项目为我校高层次对外合作办学的品牌项目,也是目前国内获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五个英语专业硕士层面对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由我校英文学院与利兹大学教育学院合作培养。以培养高素质的英语教师、促进中国英语教学改革为目标,已招生八期,共培养超过180名学员,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重要机构或者著名高校的骨干及学术带头人,社会辐射面广,以高质量的教学及学术能力的培养在国内享受极高的声誉。利兹项目第九期正在火热招生中


上一条:简讯:我院邀请英国专家参与《交际英语》新版教材改编工作
下一条:英文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总体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