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11-20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实际工作需要,11月14日下午,英文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七教412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委员、上一届和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七教413课室同时进行,上一届和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由学院兼职组织员王晞主持。


说明: C:\Users\pc\Desktop\20191114\教工支部述职.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现场


在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翻译系支部书记朱珠、交际英语教研室支部书记庄晴、语言信息系支部书记吴庄、英美文学系支部书记王冬青、英美文化与旅游英语系支部书记魏红妮、文科基地支部书记肖沅陵、行政党支部书记符宝玉先后作了述职报告,总结过去工作的成绩、优点与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随后,与会同志按程序填写评议表,进行了现场民主评价。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11.14述职\DSC08058.JPG

林绍雄作会议总结并布置下阶段的工作


林绍雄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现和成绩,指出了主要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借此机会给新任的党支部委员们进行了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要求他们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明确职责、扬长避短、积极工作、发挥作用。对于主题教育下阶段的工作,主要包括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引和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组织搞好党员志愿服务、做好事办实事、党员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等。


说明: C:\Users\pc\Desktop\学生党支部述职会议现场.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现场


同时进行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各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工作的体会、主要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并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和促进支部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学院党委今后每年都将组织做好这项工作。通过述职评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将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促进支部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更加有序有效地开展。

上一条:英文学院举办党委书记“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英文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