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2023年教职工毽球赛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3-06-06


本网讯 6月3日,为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展现教职工们的风采,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升教职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由校我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校学生毽球协会协办的2023年教职工毽球赛组织全体教职工踢毽子比赛,比赛在白云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共吸引了全校的8支队伍参加。英文学院工会组织毽球团队参与,由党委书记王则唐和工会主席夏玉坤带队,参赛队长李承,队员郑常青、马骁、黄群英、冯桂芳、朱永晖。大家团结合作、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踢毽比赛的各支参赛队伍以三人团队的形式在相应场地进行团体对决,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在比赛中无论是参赛队伍还是观战啦啦队,大家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投入。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为构建和谐校园带来一抹亮色。

此次教职工踢毽子比赛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英文学院工会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也将以强健的体魄,舒展的身心,更好地继续投入到工作之中。

上一条:英文学院工会组织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